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调整收费标准听证会

【作者:严远磊 | 发布日期:2022-01-0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严远磊)1月5日下午,围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生学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调整收费标准听证会,南昌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刘登程,民盟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支部副主委、新建区政协委员高丽,石埠镇人大主席夏稚乾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副校长房小珍、王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部分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学校财务处处长胡小明就2020年与2021年学校在人工薪酬、教育经费、行政管理、设备采购、图书采购等方面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并就制定新学费标准的政策依据和制定原则等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



相关听证代表在会上对我校新生学费收费标准调整表示理解赞同,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调整收费标准听证方案和学费处理成本监审结论发表了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听证会本着合理补偿成本、完善学校收费的机制,按照“取之于学生,用之于学生”的原则,对我校2022年新生学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下一步,学校将综合听证会代表合理意见和建议完善方案,待履行相关法定程序后予以公布实施。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