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黄士安一行到产教融合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产教融合建设中心 | 发布日期:2021-12-31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摄影/严远磊)12月30日上午,学校校长黄士安、副校长李建萍一行到产教融合建设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调研会议由产教融合建设中心主任刘宇中主持。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樊立君、校办副主任李好、教务处副处长魏雅舒、实验实训处副处长丁乐陪同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校长黄士安指出,产教融合建设中心的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成效。下一步要抓住学校高速发展的时机,把“三元育人”理念贯穿工作中,做好顶层设计和架构,明确产教融合中心的职能,从育人建设、质量发展、特色理念的角度着力提高产教融合中心服务质量水平。要敏锐发现各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专项报告,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打造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调研会上,针对校企合作近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工作规划参会代表进行了汇报、讨论和交流。与会各学院院长以及企业代表分别从自己的角度进行了深度剖析,对未来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校企代表表示,通过和学校合作,感到学校对于职业人才的培养非常重视,在校企合作上给予了极大的投入和支持,企业方很受鼓舞,也会投入更多的资金整合更多资源,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起努力把专业打造好,持续向各大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会上,副校长李建萍强调,希望各企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共同探讨未来工作规划,把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做扎实。

本次调研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校企双方开诚布公,探讨激烈。为我校和企业双方进一步解决多方面、多层次的问题,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新型人才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参会代表表示会后将继续消化调研内容,努力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产教融合工作打造成学校一流,在行业内树立标杆。

产业学院院长王慧、陈杨华、卞秀运、李俊,5家企业负责人以及产教融合建设中心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供稿:产教融合建设中心)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