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及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开展认识实习

【作者:安培丽 | 发布日期:2021-10-18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安培丽)为增强工科学院学生实践教学的针对性,将校院培养学生实践等解决实际问题的第二课堂落地落实。10月中旬,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三个本科专业共计238人分别到联创电子公司和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专业认识实习。



10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一行带领2020级本科电子信息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前往联创电子公司,对基地展厅及产线相关知识进行认识实习。同时在该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0月2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召开为契机,在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产学研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VR产业大会及公司展位。通过了解VR产业生态平台,计算机行业未来创新、创业的基本途径及方式、方法,强化了师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促进了学生对自身专业职业规划的憧憬和向往,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进程。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