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思政课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作者:陈美玲 | 发布日期:2021-10-2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陈美玲 摄影/严远磊)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一步优化师德、端正师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0月22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主动向学校、社会作出承诺。



在承诺书中,全体思政教师郑重承诺:一、坚定信念,增强意识;二、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三、为人师表,言行一致;四、勤奋学习,严谨治教;五、廉洁从教,乐于奉献;六、团结协作,相互尊重;七、以德施教,以爱育人;八、公正评价,平等待人;九、注意修养,自警自励;十、好学上进,勇于创新。

党委副书记席芳宽指出,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直接关系到教育事业的成败和民族的未来,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建设师德师风对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以签署承诺书的形式,不断强化思政课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意识和行为自觉,是学校加强政治引领,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领导权,切实发挥思政教师在思想政治教育中主体作用的有力举措。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