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开班

【作者:卢思函 | 发布日期:2021-10-1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卢思函 摄影/李俊杰)10月15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在浴星湖大讲堂开班,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丁立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王万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区副总经理王文江以及学校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财经学院院长王雄军主持。


校领导、企业代表共同为学生佩戴班徽及颁发辰林奖学金荣誉证书


干甜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对用友产业学院第一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用友新道财经产业学院落户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感到非常得荣幸。她表示从一个简单的专业共建上升为更系统、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也是希望能够通过用友集团的产业优势、应用实践,借助新道教育云平台,打造新形势下应用型的财经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深化产教融合。

企业代表丁立波发言,她表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是江西省首批应用转型发展的本科高校,学校一直以来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用友新道将会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起,共同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的水平,推动学院的专业及课程设置与产业紧密结合。


开班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伍依琦在会上发言,她认为在校企班不仅可以学习到基本的财务知识,也能加深对财务数智化的认识。

黄士安发表总结讲话,他希望“新道班”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帮助下,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创造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并希望全体老师明白“成就学生,就是成就自己”的道理。他指出,希望能借助“新道班”的开启,校企共同努力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及精品课程,创造一系列优秀的教学模式,提升教学理念,打造教学模式,探讨教学方法。

典礼上,校领导、企业代表共同为学生佩戴班徽及颁发辰林奖学金荣誉证书。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