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教师宣誓仪式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08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立德树人守初心,不负初心担使命,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学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教师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邱璟领誓,党总支书记聂立新监誓。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长万指出,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最后,刘院长希望所有新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誓言,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肩负起为国育才的重任。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