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汇聚青春梦·奋进新时代”第二十届校园辩论赛

【作者:校学生会 | 发布日期:2021-04-1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4月12日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浴星湖大讲堂举办“汇聚青春梦·奋进新时代”第二十届校园辩论赛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晋级决赛的有艺术设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各学院依次对各辩题进行了精彩的辩论。各学院围绕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强化能力提升意识还是责任担当意识、新冠疫情对于中国而言,是机遇大于挑战还是挑战大于机遇、我们对于低碳生活应该依靠科技创新还是观念转变、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融入流行于继承传,哪个更重要四个辩题进行了四轮辩论。



在经过一轮轮精彩激烈的辩论后,党委宣传部熊晨皓老师从辩论技巧、现场风度、事例论据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人工智能学院获得冠军,国际商务学院获得亚军,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季军,人工智能学院三辩韩豪获最佳辩手称号。(校学生会供稿)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