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旭彪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熊晨皓 | 发布日期:2021-04-1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熊晨皓)4月16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旭彪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在图书馆四楼召开交流座谈会。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彭迪云、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王胜华、辰林教育执行董事干甜、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吴朝栋等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玉林就校企融合、产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

罗旭彪表示,南航很高兴能与应科院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资源互助,期待未来能达成更多学术、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本科教育特色路线。

会后,罗旭彪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目前正在筹建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刘光华矿物科普馆。参观中,罗旭彪书记一行仔细听取了光华宝石矿物资源学院刘光华院长的讲解,进一步了解我校特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相关科研教学的成果。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