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易雨梦 | 发布日期:2020-12-0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易雨梦)12月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校副董事长汪玉奇作专题传达报告。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常态列席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学习会。

传达学习会上,汪玉奇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全会充分肯定一年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省委第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江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胜利;全会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西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全会提出到2035年江西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大家要有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对标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对全会精神的理解,结合学校实际,在作示范、勇争先上,思考如何实现学校在新时代的新突破,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制定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

据悉,我省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11月26日至27日在昌召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