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寻源古迹”婺源写生作品汇报展

【作者:卢思函 | 发布日期:2020-12-2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卢思函 摄影/周洺哲)12月28日中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行知楼一楼艺术设计展厅举办“寻源古迹”婺源写生作品汇报展。校长王胜华,执行校长席芳宽,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吴朝栋、唐丽莉等校领导参观了此次作品展。

活动现场展出了大约250幅由2019级学生在婺源写生基地创作出的写生作品,其中有绚丽多彩的色彩画、线条干净利落的素描画,还有各种各样的动漫设计和陶瓷工艺品。

据了解,画展为期一个月,展出作品是学生结合自己本专业的知识外出实践的成果,本次展出的作品将现代元素结合古代建筑相融合,有利于学生在创作过程中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赖慧娴表示,此次画展是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作品展出的方式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学习一些别人的构图技巧和方法,从而提高自身的绘画能力。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