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十届校园合唱节

【作者:李洁、李涛 | 发布日期:2020-12-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李洁、李涛 摄影/方金波、钟家惠、王丽梅、徐修亮)12月23日晚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第二十届校园合唱节。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王胜华,副董事长汪玉奇,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刘光华、吴朝栋、王立等校领导出席合唱节。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处长杨丁,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部长李冻生,江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张翔,江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罗小玲,江西省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潘庆蓓,江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四级调研员谢莲花担任本次合唱节比赛评委。

《我爱你,中国》《美丽的夏牧场》《少林,少林》《让世界充满爱》《不忘初心》《追寻》《母亲的微笑》《彩虹》《打起手鼓唱起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或悠扬动人,或恢弘磅礴,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演唱者们的激情演绎,也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位观众,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在心中激荡不已。

合唱会现场,各学院合唱团以经典歌曲、观众耳熟能详的旋律为主线,通过音乐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所有观众及各学院合唱团一齐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设计学院获此次校园合唱节一等奖;人工智能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二等奖;教育与体育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现代管理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获三等奖;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获展演优秀奖;音乐学院获特别贡献奖。

据了解,本次合唱节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青云合唱团共同承办,是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的第二十届校园合唱节。此次学校举办合唱节旨在把校园合唱节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