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禁毒防艾,珍爱生命”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卢思函、宁如玉、魏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卢思函、宁如玉、魏斐 摄影/方金波)为了提高青少年防范毒品和艾滋病的意识,12月23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小广场开展“禁毒防艾,珍爱生命”知识宣传活动。执行校长席芳宽、副校长吴朝栋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学生代表宣誓:“坚决与毒魔作斗争,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并为国家禁毒事业做出应有贡献。”誓词表达了我校师生自尊自爱、遵守道德底线、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活动现场,学校还摆放了禁毒防艾的宣传展板,帮助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新建区禁毒办新建区疾控中心承办,我校开展此次活动为的是让青少年对毒品和艾滋病有个全面认识,落实“禁毒防艾,珍爱生命”的方针,教导广大师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