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作者:方金波 | 发布日期:2020-10-1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方金波)10月14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帮扶合作会议。学校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会上签订帮扶合作协议。



学校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军辉在会上发表讲话,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学校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军辉代表双方签订帮扶合作协议。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协议内容及推进落实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会搭建沟通协调机制,探寻创新合作模式,力争“变帮扶为合作、变合作为共赢”。

学校校长助理彭如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春芃、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副院长邓春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平、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文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忠坚参加会议。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