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7个团队获2020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全省优秀团队

【作者:张玉婷 | 发布日期:2020-09-2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张玉婷)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全省比赛阶段优秀团队名单,我校7个团队确定为全省优秀团队,其中党委宣传部记者团2个、建筑工程学院2个、财经学院2个、教育与体育学院1个,并获省教育厅给予的实地走读经费支持。


学生“云游”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江西省教育厅、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江西高校出版社承办,旨在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四史”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接下来,学校将认真组织7个优秀团队,按计划于国庆假期开展线下实地红色走读,并严格按照各自设计的红色走读方案,完成各自方案中设定的目标,形成红色走读成果。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