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获江西省高职院校第三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二等奖

【作者:涂湘莹 | 发布日期:2020-09-2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涂湘莹)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江西省高职院校第三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已于近日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152名教师参加了授课和微课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徐桔林、涂湘莹、龙旸、邹梦云、李筱滢教师团队的微课作品荣获微课组二等奖。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二级调研员陈迎荔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教师颁奖。颁奖典礼上汪立夏副厅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大赛评委的辛勤付出、对承办此次大赛的院校,以及支持我省教育发展的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多年来对我省外语教学改革、外语师资培养、外语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师德师风培育,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大赛培育出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教学艺术精湛、具有改革创新精神的青年英语教师,他们已成长为我省高校外语教学的中坚力量,也成为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