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系列“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

【作者:就业办 | 发布日期:2020-09-2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学校近期邀请了部分单位来校举办“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同时在浙江嘉兴、宁波、台州举办三场校外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邀请了阿里巴巴集团、碧桂园集团、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用友集团、南昌文理技师学院、江西高速公路集团、上海城建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城投众合建设有限公司、南昌贵煜建设有限公司、香港现代英语教育、江西省歌舞剧院、苏州博杰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百世物流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参加选拔面试。

阿里巴巴浙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连续4年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今年就安置了110位跨境电商人才,学校培养的电商人才非常受企业欢迎。

据了解,本次系列“实习+就业”校园双选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院两级联动、组织到位,学生积极性高。(就业办供稿)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