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七一 ”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0-07-0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纷纷开展主题党日和支部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7月1日,学校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此次微党课是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共产党员们,讲述“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学校师生党员借助线上平台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再次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用青春为党旗增辉,以奉献为党徽添彩。


财经学院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学校教育与体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一班郑小翠、高芹两位同学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录制手语小视频,为党送上祝福;现代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座谈”“绿色轻拾”“党情党史竞赛”系列活动,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让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更好的起先锋模范作用;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党员事迹分享会活动”“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程专题座谈会”,勉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财经学院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想对党说”等活动,讲述入党心路历程,表达对党赤诚之心;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对总积分和年度积分前十名的学员进行表彰奖励活动,总结学习经验,进一步点燃了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激发党员的学习兴趣。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七一”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活动为新契机,真正从思想上受到洗礼,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