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华为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论证会

【作者:梁玉凤 | 发布日期:2020-06-1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梁玉凤 摄影/李欣铮)6月12日,我校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华为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论证会。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厦门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章勇,江西华为代表处客户经理周久强,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江西区域总经理彭杰,我校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干甜,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卞秀运,副院长李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吴章勇从鲲鹏生态产业的建设背景、建设意义、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规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鲲鹏产业学院,是在国家大力鼓励信息创新及中美贸易战的严峻国际背景下提出的,旨在打造联合教学团队,构建适应鲲鹏生态人才培养需要的课程教学平台和课程资源包、建设高水平校外实践基地,推动高校与企业在鲲鹏生态、华为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他表示,通过鲲鹏生态产业相关专业课程的植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工程师授课、教师培训等途径,可以提升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方向的学生就业能力,为华为鲲鹏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型人才支撑。

针对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与会专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并发表意见,认真讨论分析。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就产业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