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干甜一行到科大讯飞考察交流

【作者:张忠玲 | 发布日期:2020-06-1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忠玲)6月11日上午,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干甜,辰林教育集团副总裁张敏,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卞秀运一行受邀至安徽合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交流。



双方在科大讯飞总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董事长陈涛简要介绍了科大讯飞集团基本概况和安微信息工程学院办学情况。干甜就辰林教育集团基本概况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办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同科大讯飞集团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合作,发挥专业优势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还就人工智能语言识别,图像识别,大数据应用发展方向进行深度融合、共同培养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型人才达成合作意向。

辰林教育集团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集团A1-206人工智能展厅和A1-6层AILAB。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CEO、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董事桂诚,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线皖赣区总经理兰明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区市场总监甘恭铭等陪同参观。



据悉,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研究积累,并在中文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被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