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朱锦锋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8 | 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朱锦锋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学校在三元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彭迪云,集团副总裁黄文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黄文霞主持。

会上,黄玉林对朱锦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朱锦锋对我校校园建设、内涵建设、设施投入、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学生教育与就业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好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彭迪云在会上讲话。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威宁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帮助威宁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

最后,与会双方就教育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前,朱锦锋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参观了制造工程中心、产教融合中心、刘光华自然遗产博物馆。

出席座谈会还有威宁自治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徐腾,威宁自治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荣光,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科级干部郑平,集团行政法务部总经理卢东,集团事业发展部副总经理黄媛。

(图文/谌旭 宋宇航 丁庆 王雪萍)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