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率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9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率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财经学院揭志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彭迪云一行走访了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了解产业发展、技术需求、人才需求情况。

在用友,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彭迪云对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围绕学科建设、联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施、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更充分更广阔的交流合作。

在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彭迪云与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谢远健代表学校与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行动之一,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内外联动、校企互动的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育格局,为学生搭建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通道,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宽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杨水明 图/就业办)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