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8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后勤管理、学平险捐资助教、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5月17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省“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江星,副校长王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作军主持。

江作军指出,“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文件精神,认真研究、抓实抓细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主动整改、应改尽改,切实做好学校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进度,就自查和整改工作作了汇报,会议就各部门提出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图文/杨水明/王雪萍)

编辑: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