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师情洒城院,浇开世术花

【作者:窦蔚,许… | 发布日期:2006-05-23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师情洒城院,浇开世术花

艺术学院开展第四次就业培训

(记者窦蔚,许文静报道)为提高我院毕业就业成功率艺术学院于3月21日晚7:00在图书馆12楼演播大厅开展第四次培训。就业培训主要针对即将临近毕业的同学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关于面试的教育片,现场,同学们都 带着自己所面临的就业问题认真观看教育片。

记者采访了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聂立新,他说,此次培训最重要的是培养同学就业技巧和个人品德自主学习,增强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充分体现了我院“三元育人”模式中的实践能力,他还说,不仅要重视招生更要重视就业,在培训方面,会请一些就业知识丰富的讲师来授课。他表示在近期,艺术学院分会在音乐方面举办汇报演出,目前正在筹备首次设计展也将在近期进行展览。

随后,记者还采访了艺术学院副科长樊立君,他说,就业培训准备相当充分,对毕业生进行培训,提前接触社会。主要从人格的魅力,专业技能,实践等方面进行培训,并表示,将会开展类似的活动。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