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动力,明日之星”总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06-05-22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14:45分江西电台文艺音乐频率主办,我院广电中心,院团委协办的“青春动力,明日之星”总决赛在图书馆十二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江西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杨帆,江西电视台文体部导演、“明星面对面”主编居丽娜,江西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部副主任涂晓璐,江西电信公司经理付凯等。

大赛在江西省电台主持人小雨幽默的主持风格中拉开帷幕。共有20位由江西省各个高校选送的参赛选手入围总决赛。江西科技师范学院选送的14号选手杨青凭借吉它弹唱及动感十足的劲舞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大赛推向高潮。江西财经大学选送的22号选手VC三人组合将《痛快》表演得活灵活现。经过激烈角逐,14号选手杨青以9.17分获得了第一名。25号选手谢荣荣以9。14分获得了第二名。22号选手VC三人组合以9.00分获得了第三名。

最后20位准“明日之星”合影留念,大赛于下午5:00圆满结束。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