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培育单位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2-28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认定结果,我校获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培育单位,标志着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出台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思政课程为基础,充分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能力,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

一直以来,我校的课程思政工作打开思路,强化成果意识,鼓励有条件、有基础的学院在课程思政方面,集中力量攻关,出理论成果和教学成果,形成独特的思政课精品课程。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提升,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统筹规划,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带头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课程建设工作全面发展。

(图文/杨水明 严远磊)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