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赵琼瑶、… | 发布日期:2006-05-22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据记者赵琼瑶、范越报道)3月20日下午13:30分,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南昌恒业机械技术培训学校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庄学智,学院院长助理章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文亭,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房小珍。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庄学智为实习基地揭下大红牌匾,挂牌仪式结束后庄学智副院长在校长熊冠群的陪同下亲临厂房了解我院学生在基地的具体实践内容和厂房机械设备状况。据记者获悉,此次实习的学生主要是05级机电一体化和模具设计与制造2个专业,实习时间将持续7—10天,记者就此次挂牌仪式采访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房小珍。她告诉记者,通过建立实习基地能够使同学们把自身学习的理论知识与现在的实践很好地结合起来,针对各自专业、能力及发展方向,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不断提高自己动手能力的同时,加深对理论知识的了解和巩固,同时也为自己定下新目标。在基地现场,有的同学还亲自制作模具袋鼠,赢得了现场各位领导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学院副院长庄学智在揭牌仪式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很好的锻炼自己,同时也感谢熊校长给我院学生提供这份难得的实习机会。熊冠群校长也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合作机制能长久保持下去,给我院学生的实习带来一个新的机会。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