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作者:邓鹏、陈… | 发布日期:2006-05-22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记者邓鹏、陈微、文碧香综合报道)四月的阳光格外灿烂温暖,4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大楼前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佛铨、常务副院长陈明德、副院长庄学智、学工处处长袁德华及各分院学工科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春森主持。

党委书记李佛铨为开幕式致词。他在发言中指出:机电工程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精神,要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提高学生科学实践能力,继续发扬“三元育人”理念,为培养复合型创造型人才服务。

剪彩完后,在场领导纷纷题词,预祝首届“科技文化节”圆满成功。

据悉,“科技文化节”将从4月2日持续到4月30日。比赛内容主要有机械制图大赛、电子设计大赛、和科技创新大赛。届时将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动手实践的机会,也是培养科技创新能力的良好平台。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