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博宇杯”三校演讲比赛 我院选手喜获多个奖项

【作者:李丹丹、… | 发布日期:2006-05-22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记者李丹丹、牟小江、单其竹报道]雷鸣掌声表真情实意,鲜花奖杯送演讲英雄。在3月31日举行的首届“博宇杯”三校演讲大赛中,我院演讲辩论传播协会的五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为我院再夺殊荣。

本次“博宇杯”演讲比赛由江西城市学院、南昌理工学院和江西工贸学院共同参与,由江西工贸学院主办,比赛以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和“团结、友爱、共进”的主题开展。

比赛共有三所院校的19名参赛选手参加,400余名师生听取了演讲。选手们各自发挥其优势,或声情并茂掷地有声,或以情动人振人心魄。我院5名选手表现尤其优秀,得到评委及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其中,黄芬芳和陈俊羽分别以0.01分和0.02分的微小差距屈居亚军,王桂梅、黄燕、张文超获得第三名,10名获奖选手中,我院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赛后,工贸学院团委书记华东感慨地说,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江西城市学院同学们严谨的纪律性、良好的涵养和综合素质。我院学工处于冰雁老师也表示,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校际交流可提高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也可展示各高校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