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肖洪波一行来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作者:陈宜渡、… | 发布日期:2006-05-22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记者陈宜渡、张群报道)3月31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肖洪波一行来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并在图书馆12楼学术报告厅为大家主讲了以学“八荣八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题的报告。肖洪波副书记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团学工作,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当好学生干部等问题,给我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院党委副书记陈光焰,团委书记干甜及各分院师生代表800余人出席了这次报告会。

肖洪波副书记首先向我院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回忆起自己在大学时的一些生活以及在学校里当老师的一些情况,并鼓励我院同学开展工作要敢于在形式和内容上创新。肖书记还谈到了当今社会对人才招聘的要求,提出了“有德有才重点用,有德无才培养用,无德有才限制用,无德无才拒绝用”的用人观点。他认为现在青年学生大多都存在着浮躁之气,建议学生应当“志向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地去适应环境”。

讲座结束后,我院同学纷纷向肖洪波副书记询问如何做好团学工作,以及在工作中碰到困难时应如何解决等问题。肖副书记耐心地给大家一一做了解答。

下午16:40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 辑:新闻中心2

审核:新闻中心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