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1-15 | 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9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4个团队脱颖而出,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优秀“云游”作品一项。其中,“田园梦”乡村振兴调研团报送的《乡村巨变》(作者:陈梦琪、刘黄柳)、追寻小队报送的《油纸伞上的“红”》(作者:李洪铨、卢思函、张梦璇、郑静茹、李妙珠)分别获二等奖,红山村寻访队报送的作品《民族团结一家亲+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作者:陈美玲、龙子怡、胡宁润、杨发强)获三等奖,国际商务学院红星筑梦队许新梅报送的作品获优秀“云游”作品。

自“红色走读”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各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精心策划,各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形成了浓厚的竞赛氛围,涌现了一批批优秀的文化作品,红色基因沁入骨髓,更加坚定了我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

我校各参赛团队将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创作更多红色文化优秀成果,我校将充分利用好江西丰富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常态化调度推动红色文化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打造红色文化品牌活动,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育人功能,创新开展思政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水明)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