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校长任免决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1-05 | 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宣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决定。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彭迪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常熟理工学院原校长,苏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被任命为学校新一任校长。黄士安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学校校长职务,另有工作安排。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干甜主持。

黄玉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任免决定,是董事会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以及学校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充分体现了董事会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重视。黄士安任校长期间为学校内涵建设、本科教学评估等做出了积极贡献。江作军校长长期在高校工作,管理经验丰富,深谙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举措。他衷心感谢江作军校长加盟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共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新的辉煌,共谋江西民办高校新的发展。

黄玉林对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和学校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巩固已有的成绩,站在新的起点上,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再上台阶。要紧抓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抢抓机遇,一以贯之抓好学校中长期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要完善制度,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治理,充分利用民办大学的体制机制优势,把学校办出成绩、办出特色。

彭迪云充分肯定了黄士安任校长期间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上一届的校领导班子攻坚克难,善作善成,打下了良好基础,打开了新局面,打赢了初级阶段的攻坚战。他表示,学校已经进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决战决胜时期,同时学校也处于迈向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的起步阶段,有江作军校长的加盟,必将使我们的管理工作更加精准、更加精致、更加精细,相信学校的发展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黄士安在发言中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他表示,感谢学校董事会和全体教职工在他担任校长期间对他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尽最大努力履职尽责,为辰林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也尽最大的努力推动辰林教育集团旗下各个院校之间加强合作,形成规模效应。他相信在新的校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学校一定会迈入一个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江作军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董事会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他深感重任在肩、任重道远。自己将迅速转换角色,不辜负董事会的重托,不辜负校领导班子成员的信任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遵循学校办学理念,秉承应科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文/杨水明 图/严远磊)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