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疫情应急处理预案演练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5 | 来源: |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学校发生、流行,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结合本校实际开展疫情应急处理预案演练。

一直以来,疫情防控就是学校头等重要的工作。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统筹安排,制定了周密的应急预案,并迅速进行模拟演练,学校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全力以赴,环境筛查、人员排查、隔离转运、全员核酸检测、物资保供、组织学生上网课等各项举措都在有序推进。在经过彻底消杀确保相关场所安全的前提下,经科学研判,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后,学校及时有序恢复各项秩序,并做好问责、整改工作。疫情应急处置结束,学校被判定为低风险地区后,即可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此次疫情应急处理预案演练,我校始终严格落实人物地同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快从速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卢思函)

编辑:戴威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