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刘光华自然遗产博物馆常务副馆长何平受邀参加“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

【作者:刘光华自然遗产博物馆 | 发布日期:2022-08-04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8月3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在井冈山正式启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刘光华自然遗产博物馆常务副馆长何平受邀参加论坛,并接受新华网访谈。



何平在访谈中重点介绍了辰林教育集团的办学成果。她指出,辰林教育集团作为江西省领先的民办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之一,从事民办高等教育行业逾17年。集团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民办高等教育,并提供多元化的专业和课程。集团推行有效的业务策略,专注于提供优质高等教育,同时整合教育资源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多元教育相关服务,涵盖了范围广阔、以市场为导向的研究领域及职业培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作为辰林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1593)的重要组成,一直秉承着办好优质教育、培养优秀人才的教育情怀,不断对接市场前沿,为学生未来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为企业招收优质人才提供助力。

据悉,“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为主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论坛为期三天,除主论坛外,还将围绕科技创新、双碳等主题举办多场平行论坛。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