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兼南昌市分行行长李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严远磊 | 发布日期:2022-07-1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兼南昌市分行行长李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学校董事长黄玉林,辰林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汪玉奇,集团高级顾问张荣先出席座谈。会议由集团运营总监房小珍主持。



黄玉林首先对李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会上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今年招生、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我校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突破,希望继续得到中国银行的支持和关注,加强合作,推动学校持续发展。

李雄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园规划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坚持内涵发展,主动融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会前,李雄一行参观了刘光华自然遗产资源博物馆展。

中国银行南昌市新建支行行长杨小华,中国银行南昌市分行行长助理雷颖,中国银行南昌市新建支行副行长罗翔,中国银行南昌市新建支行副行长陈乃高,中国银行南昌市湾里支行客户经理何星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