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严远磊 | 发布日期:2022-06-2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养,培养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意识和竞争精神,增添教职工的凝聚力。6月28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星洲运动场举办“喜迎二十大运动向未来”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副校长刘光华、胥懋云、李新发出席活动。



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心编排了各具特色的队形,动作整齐划一,在刚经历夏雨洗礼的操场上感受运动的活力和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队伍以各分会为单位,每个分会1支队伍,其中机关分会5支队伍,共17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组织教职工21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分会获一等奖;机关分会第三小组、机关分会第二小组、机关分会第五小组获二等奖;人工智能学院分会、国际商务学院分会、机关分会第四小组、现代管理学院分会获三等奖;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音乐学院分会、机关分会第一小组、建筑工程学院分会、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财经学院分会、教育学院分会、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分会获优秀奖。

(图文/严远磊)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