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彭迪云一行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调研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2-06-2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4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彭迪云,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副校长李建萍一行到九江银行南昌分行走访,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展开座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军,财经学院院长揭志峰、党总支书记何难绝陪同调研。



九江银行南昌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夏红丽在会上介绍了九江银行的情况,并向学校长期支持九江银行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九江银行高度认可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培养的学生,也渴望每年从应科院择录一批优秀毕业生到九江银行展示自我价值。她希望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在人才培养、企业党建与思政、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度交流,实现校银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彭迪云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九江银行南昌分行继去年与我校签订校银就业合作协议后,今年再次与我校达成协作意向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充分表明了九江银行南昌分行对我校的充分认可和对校银协作的殷殷期许,也充分彰显了九江银行南昌分行关心关注教育、助力民办高校的政治站位与社会责任担当。通过“校银协作”、“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齐头并进,必将为打造我省城市商业银行与优质民办高校合作共享、协同发展新格局带来创新红利和示范效应。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人才培养、企业党建与思政、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九江银行南昌分行党委委员、首席独立授信审批官施杰,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新建支行行长刘超,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罗荟楠参加座谈。

(文/刘金 图/严远磊)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