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被遴选为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星级专业建设点

【作者: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06-2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星级专业点遴选结果的公示》名单中,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被遴选为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四星级专业点。



近年来,学校不断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以国家“双万计划”为契机,积极推进专业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快构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在专业改革创新、一流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合力并举,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开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评选结果是根据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情况,按照《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星级专业遴选办法》,经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专指委工作会议讨论通过,遴选出五星级本科专业点139个、四星级本科专业点276个。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