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22“天地遨游”研学项目出征仪式

【作者:严远磊 | 发布日期:2022-06-2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6月20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图书馆举行2022“天地遨游”研学项目出征仪式。副校长刘春斌出席仪式并宣布研学项目启动。仪式由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王庆主持。研学项目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将“天地遨游”科技研学项目辐射推广到革命老区及偏远地区。在地区开展中小学生科技类研学实践活动,提高广大青少年创新素养,成为未来具备科学家潜质的创新青少年。

据了解,“天地遨游”是一个以“萃智创新方法为引导激发青少年创新思维、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服务于社会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项目。学校成立了江西省南昌航空大学“天宫开悟”航空航天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分部,“天地遨游”研学基地为江西省省级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可承接省内外中小学生科技类1-7天的研学实践活动。

(图文/严远磊)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