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有序开展期末试卷评阅工作

【作者:公共教学部 | 发布日期:2022-06-21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随着公共基础课程期末考试的顺利结束,公共教学部试卷批阅工作在规范有序地开展中。6月2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建萍一行到公共教学部实地查看阅卷情况,对阅卷工作进行指导。

李建萍在查看过程中与阅卷教师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本次试卷评阅组织、要求及进度等情况,对教学部规范有序的试卷批阅工作给与了肯定。李建萍指出,在规范阅卷的同时,也要对学生答题情况进行系统、科学的分析,客观、准确地掌握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效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参考样板。

期间,教务处和质量监控中心到试卷评阅现场指导工作,强调了评阅要求,要求阅卷教师认真完成好此项工作。

据了解,公共教学部承担了全校480个教学班的公共课程教学任务。部门在阅卷纪律上明确了阅卷工作程序和阅卷教师具体职责。同时,公共教学部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把握评分标准,试卷评阅做到客观、公正、准确,为评定学生学习成绩、评价教学效果、检查教学质量提供有利支撑。(图文/公共教学部)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