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年检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2-06-1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6月9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学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年检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黄士安,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副校长胥懋云、刘春斌、张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士安主持。



会议要求,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年检迎检工作,保持工作统一与思想统一。要正确认识年检工作,以检促建、以检促改。要认清这次年检检查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考评。要用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认真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年度检查工作。

黄士安强调,年检是学校每年都要接受的一项重要检查,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各部门要以年检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要充分认识做好年检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年检工作系列文件精神,认真熟悉2021年度年检指标体系,准确理解指标内涵,各项支撑材料和数据都要切实做到依法依规、有理有据、真实可靠。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继磊回顾了上年教育厅年检的反馈意见,通报了迎接年检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还就年检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文/刘金)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