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庆祝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作者:档案馆 | 发布日期:2022-06-10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学校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群众性答题活动专题推送,当日答题人数突破2000人。



档案馆组织全体专兼职档案员观看学习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学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主讲人为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校内所有电子信息平台发布“热烈庆祝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 欢迎参与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答题活动”标语,为庆祝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档案重要性的认识,还扩大了档案工作在全校的影响力,为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图文/档案馆)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