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熊晨皓 | 发布日期:2022-06-0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6月8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海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要针对我校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安全短板;要认真制定落实举措,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提高校园网络安全管理。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何文学在会上对网络安全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他表示,信息发布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要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度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殷军从关键目标、定期排查、应急响应机制等方面,就学校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工作方案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文/熊晨皓 图/戴威)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