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书馆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2022年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丰富在校师生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图书馆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期间陆续开展了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和第四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阅读积分活动,并于6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2022年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副校长胥懋云、图书馆馆长谢新根、副馆长潘旭剑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奖。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首先由谢新根馆长介绍本届读书月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我校在读书月两项活动中喜获佳绩,纷纷荣获全省本科组优秀团体,我校共有6846人次参与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在全省本科组范围内的激烈角逐,多位师生以个人优异成绩获得奖项。谢馆长对在读书月活动中积极参与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正是大家的投入与付出使得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希望能借助图书馆活动让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养成终身阅读的习惯。

胥懋云副校长在仪式讲话中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勉励大家通过读书去塑造个人的思想、气质和格局,希望大家养成读书的习惯,不断提升自我;倡导终身读书,做到与时俱进;经常参加读书活动,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

仪式宣读并表彰了第二届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省级和校级优秀个人、优秀组织者、优秀团体,第四届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省级和校级优秀个人等两项活动13个奖项。











本届读书月活动在各分院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虽已落幕,但师生的阅读不会止步,学校图书馆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倡导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共建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