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第二课堂 >> 正文

铸成长—社会实践项目|触发童心灵感,点亮科技未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民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素养,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财经学院爱心社于2023年3月18日下午在文峰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触发童心灵感,点亮科技未来”主题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以自身行动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这是一堂精彩的科普课,它不仅培育了孩子们的求知欲望和探索精神,还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和思维能力,对孩子们全面发展起到了深远影响。队员表示希望通过这堂科普课让孩子们葆有科学好奇心,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己动手,创造出更高水平的原创成果,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

此次科普志愿活动既包含了科学的原理,又有无限的趣味,志愿者将科学的种子埋在学生心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善于想象、乐于实践、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乘着科普的东风,为小朋友在科技之路上大放异彩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