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第二课堂 >> 正文

铸成长—社会实践项目|校园是我家,绿化靠大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环保精神,展现我校青年学生风采,引导我校学生投身实践,值此植树节来临之际,财经学院决定组织开展植树节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广大学生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意识,树立好“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

本次“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有效调动了我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的劳动积极性,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对树木修剪、松土、浇水的快乐,感悟到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重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品质,对丰富同学们无私奉献精神也有着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环保知识,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