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第二课堂 >> 正文

铸成长—社会实践项目|敬老爱老献爱心,志愿服务送温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气氛,财经学院爱心社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新建区石埠敬老院,科普知识,传递爱心,传递温暖。这样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能培养当代大学生敬老爱老的美德,还是一个锻炼志愿者、宣传科学知识的机会,让志愿者们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有义务去关心老人,去奉献志愿者们的一份爱心。志愿者们依旧会遵循“用真情贡献社会,让爱心永存校园”的宗旨,继续将志愿服务做好做优做强。

在敬老院的生活,物质上虽然什么也不缺,但缺的却是温暖关怀。志愿者们将水果分发给老人们,并为老人们献上祝福。与老人们聊聊天时,她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让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为我们的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教育课。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做到了财经学子的责任和义务。

(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