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第二课堂 >> 正文

铸成长—社会实践项目|奋进新征程,志愿我先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下午,共青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在小广场开展了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开幕仪式。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增强各志愿集体的凝聚力,同时还可以把学雷锋活动和学校德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学校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提高。

此次开幕仪式拉开了各学院“学习二十大,雷锋志愿行”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各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雷锋同志学习,为校园生活增添更多感动之事。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志愿者要努力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同时我们也知道了社会上还要很多人需要志愿者的关爱,志愿者应点燃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力量去照亮每一寸土地。

(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