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第二课堂 >> 正文

展翅膀—创新创业创优项目|“规划生涯,点亮梦想”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树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帮助大学生更好的树立未来职业形象、看清未来就业形势,对“职规赛”更加了解,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举办了第三期就业育人大讲堂。通过此次讲座,为学生对“职规赛”生涯规划书的撰写提供了许多思路,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树立了清晰且实际的目标,有利于学生更好的把握职业规划的方向,同时也极大程度提振了大学生对于未来就业形势的信心。

通过此次讲座,为学生对“职规赛”生涯规划书的撰写提供了许多思路,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树立了清晰且实际的目标,有利于学生更好的把握职业规划的方向,同时也极大程度提振了大学生对于未来就业形势的信心,李晨豪同学的大赛分享激励学生们向着各自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加强自身竞争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不仅在于唤醒学生的生涯意识,还引导学生把理想落到实处,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目标不明确、迷茫、坚持不了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如何科学规划人生、实现人生梦想有了新思考、新认识。相信在未来求学的道路上,同学们定能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书写自己最美的青春!

(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