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第二课堂 >> 正文

展翅膀—创新创业创优项目|金融投资社团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金融方面知识为目的,学习金融投资知识的诸多益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价值观,为未来的学习提供动力。金融投资社团于2月26日晚上七点在三达楼阶梯六教室举办金融知识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告诉同学们应该要设立目标,立足当下,规划未来,把握自我成功之路。

此次分享会是以了解金融方面知识为目的,学习金融投资知识的诸多益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价值观,为未来的学习提供动力。此次分享会告诉同学们应该要设立目标,立足当下,规划未来,把握自我成功之路。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分享会,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与金融相关的知识,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我们由衷地希望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同学能够了解并学习到更多的金融知识,以及对当今的金融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个更为清晰的理解和洞悉。

时间是财富管理最好的朋友,时间也是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最好的见证。期待未来我们在财富的道路上同行。

(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