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部长、评建办副主任何文学为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评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1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部长、评建办副主任何文学在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为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评建工作,主题为对标对表抓落实善作善成求实效教学院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概述



    何文学处长讲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把合格评估作为学校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全面形成学校凝聚力和战斗力。从九个方面讲解了合格评估相关的工作“合格评估概述、教学院评建主要工作、专业带头人工作任务 、教研室负责人工作任务、教学院负责人工作任务、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任务、教师评建工作任务、辅导员工作任务、必须明确的指导思想”。通过评建,进一步优化学校顶层设计,强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动手能力;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服务基础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最后王院长他强调,合格评估是学校的生命线,事关全体师生的前途命运,要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决心,再苦再累也要做好;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精神,增强业务能力。